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天使中国(宁波)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2016年05月08日 16:49:42 来源: 宁波日报

  见习记者金晶 通讯员 秦羽 吴珺

  2016中国科技创业计划大赛暨天使中国(宁波)创新创业大赛于近日正式启动。此次大赛由市创新创业管理服务中心、天使中国AngelChina联合主办。大赛以“科技创新”为主题,涵盖智能制造、新材料、互联网+服务业三个行业,分为项目征集、城市分赛、决赛三个阶段,历时5个月,决赛将于9月在宁波举办。

  此次大赛项目征集筛选、城市分赛阶段为5月3日至9月5日,分别在上海、南京、杭州、宁波举行,从中筛选出40个项目进入决赛。大赛将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项目现场颁发证书,并对接宁波国家高新区,给予落户政策的支持。优秀项目可申报我市“高新精英计划”“3315计划”等,根据企业实际情况给予不同政策上的奖励。

  此次大赛专家评审委员会包括了近百家投资机构合伙人,辐射范围超过300家投资机构。

  据悉,自2002年以来,中国科技创业计划大赛从宁波当地辐射至全国30多个省市区和海外10余个国家,得到了广大科技创业者的充分认可,吸引了一批具有高新技术含量、产业化前景的高科技企业。

标签: 责任编辑: 程永高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