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热心居民捡到一只苹果6 鹤东社区喊失主快来领取
2016年05月08日 18:15:27 来源: 绍兴网

  昨天,越城区(高新区)稽山街道鹤东社区干部给绍兴网热线88880000打来电话,称他们社区居民黄爱娟捡到一只苹果6手机,因手机锁屏无法打开获取更多信息,因此想通过绍兴网寻找失主。

  据了解,4月28日下午,黄爱娟在鲁迅东路上的供销超市附近捡到了一只苹果6手机。黄爱娟在原地等了一会儿,却没有等到失主。起初,该手机响了几次,但她不会操作,因为没能接听到电话,于是委托社区干部寻找失主。

  社区干部说,这只苹果6手机是银色的,手机外观挺新的。拿到手机后,他们张贴了认领告示,还在微信朋友圈里发布信息,但失主始终未现身。如果找不到失主,社区准备交给派出所处理。

标签: 责任编辑: 程永高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