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分心驾驶致车辆侧翻,棉纱洒落一地
2016年05月08日 18:15:27 来源: 绍兴网

  5月5日上午10时30分许,S24绍诸高速上虞方向51公里处发生货车侧翻,高速交警绍兴支队五大队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满地棉纱,地面拖印长达100余米,靠近侧翻在硬路肩和第二车道的货车发生车上驾驶员和一名乘客卡在货车里。

  通过民警奋力救援,两位司乘人员才躲过了“鬼门关”,幸运的是在车辆侧翻滑行100余米之后他们只是受了皮外伤。民警在对驾驶员进行现场询问中了解到,车上装载的棉纱重达20多吨,驾驶员早上6时左右从福建泉州出发将货物运往绍兴柯桥,为了赶时间,也是一路奔波。

  驾驶员说:“一路上他还是蛮清醒的,开到绍诸高速公路上时人有些迷糊,自己分心了,脑子里都是想着昨天的事,一分心突然发现车子要撞上中央护栏就马上打了一把方向,由于货物太重,整个车子就侧翻在地,滑行了100余米。”

  据了解,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是驾驶员分心,在开车过程中开了小差,开车前一天活动丰富精彩,白天脑子里还在回味其中,天马行空,导致一把方向车辆侧翻,棉纱洒落一地,损失严重,整个救援时间长达2个多小时。

标签: 责任编辑: 程永高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