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联合国全球华人青少年领袖峰会 首站发布会在杭召开
向全球招募13~20岁的优秀中国籍青少年参加
2016年05月09日 05:07:51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梁建伟

   浙江在线05月09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梁建伟)联合国全球华人青少年领袖峰会将于今年8月4日至8月16日在美国举行,本次峰会是联合国七十多年来首次为华人青少年举办的全球性盛会,是全世界关注华人青少年成长与发展,全球华人青少年对话世界,海内外共同搭建华人青少年与全球青少年沟通平台的世界性大会。

  这个领袖峰会的全球首站新闻发布会,近日在美丽的西子湖畔隆重举行,中美友好城市促进会会长、峰会执行主席Roy Ying先生到会。

  联合国全球华人青少年领袖峰会启动后,将面向全球招募13~20岁的优秀中国籍青少年参加。与会青少年将获得联合国授予的峰会证书及杰出青少年奖,还能在哈佛大学学习并获得哈佛大学证书,优秀者有机会获得联合国“Youth Ambassador Program”实习名额及世界名校求学推荐信。

  启动仪式上,ATOB青少年教育正式受聘为联合国全球华人青少年领袖峰会中国地区总负责。ATOB青少年教育将与更多的战略合作伙伴携手,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下一代青少年。

标签: 青少年 领袖 峰会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