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湖州在全省率先实现“浙江制造”试点县区全覆盖
2016年05月09日 10:09:53 来源: 湖州日报 王炜丽

   浙江在线05月09日讯 经省政府同意,浙江省质量强省工作领导小组近日公布了第二批“浙江制造”品牌培育试点县(市、区)名单,长兴县、德清县、安吉县、吴兴区名列其中,至此,加上首批成为试点区的南浔区,我市三县两区都成为了“浙江制造”品牌培育试点县区,在全省率先实现了全覆盖。

  “浙江制造”品牌建设是我省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的一大举措。作为全省首批试点,南浔区该项建设已经取得实质性进展,试点企业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和久盛地板有限公司2家企业的5个产品通过了省“浙江制造认证联盟”认证,被授权使用“浙江制造”认证产品标志。

  今年以来,各县区出台“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实施意见,部分县区还对“浙江制造”品牌培育、政府质量奖、先进质量管理方式的导入、标准创新、品牌创建等工作加大了支持力度。下一步,我市还将建立梯度品牌建设体系,重点在质量强、标准强、品牌强的“三强”企业中培育一批“浙江制造”品牌企业,努力使我市形成一批占据国内市场话语权和比肩国际先进水平的品牌。

标签: 浙江制造|品牌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