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20国驻沪领事机构官员到乌镇乌村考察
2016年05月10日 20:13:1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陆慧婷
在乌村的参观过程中,各国领事机构官员体验编草鞋。

  浙江在线5月10日讯(通讯员/陆慧婷)日前,来自美国、韩国、以色列等20个国家驻上海领事机构官员来到乌镇乌村,围绕“创新桐乡·美丽乌镇”进行考察交流活动。

  乌村乡村旅游度假区总面积450亩,全村保存了优良的江南传统村落和自然生态风光,配置了酒店、餐饮、娱乐等一系列的配套服务设施。在乌村的参观过程中,各国领事机构官员参与了编草鞋、编竹篮、画农民画等一系列体验项目,对乌镇和乌村的自然风光、风土人情和保护模式,以及近几年异军突起的各类文化盛事表示赞赏。

乌村风光

在乌村的参观过程中,各国领事机构官员参观了打铁冶炼。

 

标签: 乌镇|领事馆 责任编辑: 马丽红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