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第十二届深圳文博会明日开幕 长沙馆展示创意之城
2016年05月11日 16:20:50 来源: 长沙晚报 田芳

   浙江在线05月11日讯 2016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将于明日在深圳开幕,长沙馆首次以独立场馆的形式亮相,将充分展示“文化名城创意长沙”的风采。

  记者昨日在现场见到,长沙馆正在进行最后的布置,但面貌已呈现。全馆以“城市绿芯”的概念进行布展,展出长沙文化产业的最新成果。长沙馆打出“文化名城创意长沙”的口号,占地162平方米,以多媒体科技为元素,以“城市绿芯”——多媒体文化树为核,通过大尺寸触控一体机直接实现人机交互,打造了一个集科技、互动、数字为一体的城市展示馆。在长沙馆参展的都是长沙的文化创意产业的龙头单位。长沙晚报报业集团掌上长沙APP将通过手机客户端的体验,让人们了解到一个为城市定制的APP生活助手。

  本次文博会将持续到16日,期间将举行“媒体推荐日”“指尖推荐日”“非遗推荐日”“企业交易日”等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

标签: 文博会|文化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