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租车业务布局酒店 今后租汽车就像租自行车一样方便
2016年05月11日 20:36:1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黄兆轶 吴晛
【摘要】 今天下午,开元酒店集团与吉利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智慧出行五星服务平台,吉利旗下两大智慧出行服务平台将陆续进驻开元酒店集团旗下近200家酒店。

  浙江在线杭州5月11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黄兆轶 吴晛 编辑/沈正玺) 在人们的印象中,专车就像出租车一样,叫了再来;租赁车则要到特定站点去人工缴费、取车。而现在,吉利集团开始将自己的租车、专车业务布局在了城市CBD和各大酒店,更加贴近市民生活。

  吉利专车、租车业务布局开元

  酒店门口就有车辆接驾

  今天下午,开元酒店集团与吉利集团签署了“开元酒店贵宾智慧出行星级服务”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打造智慧出行五星服务平台,吉利旗下两大智慧出行服务平台——“曹操专车”和“的蓝租车”,将陆续进驻开元酒店集团旗下近200家酒店。

  浙江在线记者了解到,今后开元酒店内将陆续安装充电桩(快慢充结合),并配备帝豪EV纯电动汽车,组成智慧用车服务站点。“曹操专车”可以为客人提供出行专车接送服务。同时大家还可以通过下载“的蓝租车”APP,选择自由租用汽车,随取即用,自驾出行。双方还会实现会员共享、信息互联。

  值得一提的是,双方本次合作还提倡绿色服务理念,所有业务使用的车型都会是零排放的新能源车。

酒店停车场上排列着的新能源车辆。

  未来酒店、CBD都将布局租赁点

  充电桩对社会车辆开放

  目前,吉利集团已经在萧山区开元名都酒店设立了一个服务站点。在酒店的停车场上,记者看到了等候一旁的新能源车辆,这些车辆既可以作为“曹操专车”来接送酒店客人,也可以由客人直接租用,配套的充电桩也一应俱全。

  “乘客只需要下载我们的APP,就可以在站点内租到车辆,无需钥匙,直接通过软件就可以开门,上车后也是一键启动,自驾出行。”“的蓝租车”站务部经理潘郁介绍,乘客需要在APP里预存1000元保证金,之后每次出行按车型和时间计费,例如吉利旗下“微公交”的收费是每小时20元。当然,车型越好价格也就越高,行程结束后计费。目前提供租用的车型都是新能源车,近期还将上线市场价50多万的沃尔沃混动车型供乘客选择。

  潘经理介绍,未来租车服务还将布局到杭城CBD和各大酒店,更加贴近市民生活,方便市民出行。同时,站点内充电桩闲置时,也能为社会其他新能源车车提供充电服务。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出租车|租车|APP|开元|酒店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