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黄玉、古琴、农民画 衢州“两山”文创亮相深博会
2016年05月13日 09:48:31 来源: 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胡晨敏

   浙江在线05月13日讯 昨日,第十二届深圳文博会开幕。衢州的衢州黄玉、开化石砚、沈氏古琴、余东农民画等特色文创产品参展。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副省长郑继伟在市领导诸葛慧艳、陈锦标的陪同下参观了衢州展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近年来,在“两山”思想的指导下,衢州以建设国家级文化产业试验园区衢州儒学文化产业园区为平台,加快推动文化产业发展,形成了衢州黄玉、开化根雕、龙游红木家居、常山观赏石等区域特色文化产业,培育了根宫佛国、甲壳虫动漫、辰港纸业等一批国家级、省级文化龙头企业,为经济转型升级催生了新的动力。今年衢州特色文创产品作为全省的践行“两山”思想创意产品进行展示,在展会上引起了关注。

标签: 文创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