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互联网更好造福国家和人民
迎接G20 人人讲文明——做文明有礼浙江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20日 如期相约浙江绿茶博览会
2016年05月19日 14:55:34 来源: 西宁晚报 西宁晚报

  5月20日,浙江绿茶(西宁)博览会如期与您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相约,目前,展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有序进行,一个与茶文化的约会一定会给市民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记者在会展现场了解到,2016浙江绿茶(西宁)博览会(第十一届浙江绿茶博览会),将于2016年5月20日-23日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体现江浙风情、充满茶元素、中国茶文化味的展厅让人眼前一亮,各个展厅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从展厅布置到产品摆放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本次浙江绿茶博览会整个展厅占地面积为4500平方米,参展的160多个企业的代表也已各就各位。

  主办方负责人罗列万介绍:“浙江绿茶博览会一路西进来到西宁,经过精心的策划,各个展厅也更具各自的地域和产品特色,为的就是给广大市民带来更为直观的感受,本次茶博会是历届绿茶博览会中展览规模和组织阵容最大的一届,参展的品类除绿茶之外,还有黄茶、红茶、青茶与黑茶,也根据当地市民的饮茶习惯特地安排了砖茶展厅,茶类也是历届最为丰富的。”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