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互联网更好造福国家和人民
迎接G20 人人讲文明——做文明有礼浙江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河北茶博会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2016年05月19日 14:55:34 来源: 长城网 姜博瀚

  5月20日,2016第四届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将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茶商将汇聚一堂,为市民提供一场观茶、品茶、购茶的盛宴。

  5月18日,记者赶赴国际博览中心,提前探访活动“大本营”,就茶文化博览交易会相关准备情况进行走访。

  较前一日的情况相比,包括白沙溪黑茶、正山堂红茶等在内的多家茶商展位基本布置完成,只待明日再进行简单修饰后,便可恭迎茶商进场了。

  记者从布置会场的工作人员口中获悉,茶商展位的安装布置工作将于明日上午之前完成,“下午,大部分茶商就会进场,根据展位情况进行现场布展。到时候,忙活的就是茶商们了。”

  据悉,本次茶博会历时四天,将于23日结束。展会总面积达8000平方米,设置展位300多个,将吸引国内外200多家茶企参展。届时,广大“好茶客”不但可以品尝到传统的绿茶、黑茶、黄茶、红茶、白茶、青茶六大茶类名优产品,还可欣赏到精彩的茶艺表演,一举多得,何乐而不“逛”呢?

标签: 茶博会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