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互联网更好造福国家和人民
迎接G20 人人讲文明——做文明有礼浙江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嘉善首个“零审批”项目投产 喜力浙江酿酒厂正式开业
2016年05月20日 10:33:05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骆颖叶 嘉善县委报道组 刘文书

   浙江在线05月20日讯 喜力啤酒漂洋过海,于两年前落户嘉善经开区,经过两年的建设、试运营,昨天下午,喜力酿酒(浙江)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低迷市场中的逆势上扬

  昨天,记者在喜力浙江酿酒厂看到,厂房外立面红星绿带,非常醒目,硕大的厂区里却鲜有工人的身影,只有生产流水线在有条不紊地工作着。据悉,喜力浙江酿酒厂是喜力公司继广州酿酒厂、海南酿酒厂之后,在中国建造的第三家酿酒厂,同时也是目前规模最大的。

  其实,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啤酒市场行情低迷,但喜力啤酒依旧保持了昂扬之势。喜力中国总裁Jacco van der Linden表示:“2015年啤酒行业虽然低迷,但是中国消费者依然追求高端啤酒体验,这对喜力来说是个绝佳的机会,因为喜力啤酒悠久的历史、始终如一的口感满足了他们对高端啤酒体验的诉求。”

  今年1月开始,喜力浙江酿酒厂首酿的第一批啤酒已经进入台州市场,好评如潮,今年3月又举行了首酿品鉴会,华东市场进一步打开。此次喜力酿酒(浙江)有限公司的开业庆典是喜力在中国长期战略中重要的一步,中国高端啤酒市场将进入高速发展期。

  招大引强造优的缩影

  在嘉善,人们早就习惯了喜力浙江酿酒厂盘踞在新闻头条,因为它一次又一次地刷新着项目落地竣工的“嘉善速度”。乘着实施核准目录外投资项目不再审批(零审批)的“东风”,喜力浙江酿酒厂项目从签约到领取营业执照,仅用了15个工作日,从签约到开工建设用了不到3个月,从开工到投产仅用了一年多时间。

  Jacco van der Linden表示,喜力浙江酿酒厂能够在短时间内开业投产,政府的高效务实功不可没,通过“一个项目一套班子”的服务对接制度,做到了“对接服务零距离”,从而保证了喜力啤酒从签约以来的一路发展。

  喜力啤酒项目是嘉善县招商引资工程中招大引强造优的缩影。嘉善县委书记许晴表示,喜力啤酒落户嘉善并顺利开业,为中荷产业合作再添一座绚丽的彩虹桥,有助于提升嘉善外向型经济,升级产业结构。

  据悉,喜力啤酒作为荷兰的世界五百强企业,它的入驻及发展带来了一大批欧洲企业,中荷双边投资贸易持续发展,浙江中荷(嘉善)产业合作园应运而生,昨天也是中荷产业园开园的日子。

标签: 喜力 啤酒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