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互联网更好造福国家和人民
迎接G20 人人讲文明——做文明有礼浙江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归零翻篇开新局 丽水全力护航G20峰会,确保平安“夺金鼎”
2016年05月21日 14:17:08 来源: 丽水日报

   浙江在线05月21日讯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史济锡先后到市国安局、市消防支队、市房监办、市委610办公室走访调研,亲切看望干部职工。他强调,要以开展“归零翻篇开新局”主题大讨论活动为契机,精确定位找短板、补短板,全力护航G20峰会,确保平安“夺金鼎”。

  在市消防支队调研时,史济锡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指出,市消防支队要在政治上忠诚于党,立足全局,服务人民,提高政治素养、政治定力、加强部队战斗力;要紧紧围绕今年“护航G20”“夺金鼎”两大任务,做好排头兵、尖刀队,进一步聚焦中心,整合力量;要以“创人民满意消防部队”为抓手,补齐相关工作短板,更好地维护和保障人民群众的权益;要不断提升素质,增强工作能力,做好队伍建设,将信念、科技等因素,转变为打胜仗、有战斗力的坚实保障。

  在市房监办走访时,史济锡在听取市房监办工作汇报后指出,房监办工作要更加牢固确立依法解决问题的理念,要遵循法律准则,要强化干部队伍法律意识,明确依法办事是破除所有难题的根本。要更好地统筹各方面力量,实现资源整合,深入推进改革,创新方式方法,推进问题化解,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在市委610办公室走访调研时,史济锡强调,近年来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要求逐渐提高,难度增大,对丽水来说任务日益繁重。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做好基层反邪教力量落实,形成上下合力,把握解决突出问题这一关键,夯实重点地区的主要基层基础工作。要牢牢紧扣今年我市“护航G20”和“夺金鼎”两大任务,坚持教育疏导、宣传引导、打击违法并重,营造浓厚工作氛围,提高工作本领,主动作为,取得实效。

  市委副书记尹学群及市领导卫中强、徐岳明陪同走访调研。

标签: 护航|g20|确保 责任编辑: 冯一伦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