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互联网更好造福国家和人民
迎接G20 人人讲文明——做文明有礼浙江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这个儿童节不寂寞,大雨赶来和杭州小伙伴过“六一”
2016年06月01日 10:25:27 来源: 杭报在线

  8:20杭州天气网发布最新动态数据:预计今天9:00左右,杭州市降雨量将达到20.4毫米,之后降雨量开始减小,10:00左右8.9毫米,11:00左右降至1.4毫米。目前相对湿度97%,气温23摄氏度,预计午间气温下降至20摄氏度。

  杭州大雨路况

  大雨哗哗不停,小编的同事住在四桥下,她说在地下停车场等耗了三升油,还没到出口...那么现在路况怎么样了呢?

  8:00杭州大雨路况:目前市区无明显积水情况。仅文一西路(紫金港至余杭塘路段)有少量积水,不影响通行。

  9:00内河水上巴士:截至1日9时,运河拱宸桥水位4.1米,水巴3,7号线停航,1,2号线将视情况停航。

  10:00昌化段辖区路况:

  省道:102、208、209三条省道通行正常;农村公路:城董线3K+300上边坡塌方,落石较大,已放置交通禁示牌,可半幅通车。城董线8K+100上边坡塌方,交通受堵,正在冒雨清理中,河白线16K+300、18K+000上边坡塌方,现已清理完毕,车辆可以通行。侯龙线2K涵洞堵塞,小车不能通行;倒上线13K+400、12K+700二处交通受堵;凤塘线1K路面落石,清理中。其它农村公路零星塌方落石,正在逐步清理中,车辆均可通行。

  防汛

  9:50【余杭防汛】6月1日0时至8时我区平均面雨量34.6 mm,其中百丈56mm,径山41mm,瓶窑49mm,余杭31mm,临平37mm,塘栖31mm。目前我区主要河道水位均在警戒水位以下(瓶窑4.39m,塘栖1.78m,临平上3.37m),15座小型以上水库自然溢洪;城区道路基本无积水,交通正常。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天白天阴有大到暴雨,区气象台于1日6时25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请各地、各部门加强值班,注意防范,特别是山区镇街做好小流域山洪、泥石流、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防御工作。(图为三角村石塘一路)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