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互联网更好造福国家和人民
迎接G20 人人讲文明——做文明有礼浙江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长湖申水位持续上涨 300多艘船只滞留长兴航区
2016年06月01日 17:10:52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县委报道组 严丹丹 杨赟伟

  长湖申航道吕山水上服务区内滞留的船只。王斌 摄

   浙江在线06月01日讯 受连续降雨影响,5月29日11时,湖州船闸关闭。加上5月31日晚至6月1日上午的强降雨,长湖申航道水位上涨至2.56米。截至1日中午,长兴航区已滞留300多艘船只。

  在长兴县吕山水上服务区,60多艘装载着货物的船舶成排停在岸边。滞留船主陶新锋说,这次他是拉着一船石粉到湖州织里,但是三天前因为封航,他的货船滞留在吕山服务区。因为封航,他遭到不小的损失。

  港航部门工作人员正在航道内巡查。王斌 摄

  “其中长湖申航线滞留的船只最多,大概有240艘左右,目前主要停靠在吕山服务区和雉城服务区。另外还有60多艘船滞留在西苕溪和太湖避风港。”长兴县港航管理局办公室主任李云说。

  针对大量船只滞留的情况,长兴县港航管理局抽调了工作人员,在各港航站进行巡查,加强滞留船只的安全管理。“主要是检查滞留船只上是否有人值班,船舶的系缆绳方式是否正确,以及检查船舶在停留的时候,货仓的封仓情况。”李云介绍说,据预测,封航可能还将持续10天左右。

标签: 水位 暴雨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