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互联网更好造福国家和人民
迎接G20 人人讲文明——做文明有礼浙江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嘉兴:养猪大户“绿色”转身
2016年06月22日 17:33:08 来源: 视野网 叶寒青 李剑铭 宋翰卿 摄

  

  

  

  

  

  

  

  5月17日,从空中俯瞰南湖区新丰镇竹林村的森荣家庭农场,一派绿意葱茏的美丽景象。很难想像这个景色怡人的休闲观光农场曾经是臭气熏天的成片猪舍。农场主人周根荣1985年开始生猪养殖,原是村里最大的生猪养殖户。2013年5月,他开始生猪业转型升级,带头拆除猪舍并成立“嘉兴绿森园艺有限公司”,进行香樟、榉树、紫薇等苗木的栽培种植,目前基地苗木、花卉种植栽培规模达到103亩;接下来准备把基地做成一个以休闲农业为主线,适合亲子游玩的绿色基地。

 

标签: 绿色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