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互联网更好造福国家和人民
迎接G20 人人讲文明——做文明有礼浙江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中秋将至 留守儿童给父母制作贺卡寄托相思情
2016年09月13日 14:48:01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应磊

  浙江在线9月13日讯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宁海县胡陈乡中心小学三年级的陈米娜同学在志愿者的指导下,亲手制作了一个精美的贺卡,并寄送给远在北京打工的父母。

  当日,宁波市妇联、宁海县妇共同组织宁海四季教育培训学校的教育志愿者与宁海县胡陈小学的一百多名留守儿童一起,共同倾听由志愿者讲述的绘本故事《团圆》,并共同制作中秋贺卡,为远方的父母送去中秋祝福。

  胡陈乡有500多名留守儿童,大多常年不能与父母团聚,为了让这些孩子能与其他孩子一样得到关爱,快乐成长,在今年六月,宁波市和宁海县妇联联合四季培训学校,根据学生的特长爱好,成立了书法、绘画、手工等特色小组,每周开展一次主题教育活动,对留守儿童进行艺术辅导,丰富他们的生活,并通过代理爸爸妈妈、代理哥哥姐姐的方法,与爱心人士结对,共同成长。

标签: 贺卡|中秋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