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互联网更好造福国家和人民
迎接G20 人人讲文明——做文明有礼浙江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部分山区公路水毁 沿海铁路部分车次停运
2016年09月15日 19:48:56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受今年14号台风“莫兰蒂”影响,浙西南地区公路多处水毁。截至15日下午14时,S33O(56省道)瑞东线文成段63公里+400米处、S331(58省道)分泰线泰顺段36公里+500米处、S333(49省道)六东线永嘉段20公里+700米处均因边坡塌方造成双向交通阻断。目前当地公路部门正在进行抢通。

  截至下午15时,温州到泰顺的主干道——S331(58省道)分泰线泰顺段36公里+500米处塌方3000余立方米,37公里+60米处卢梨坑1号桥(预应力空心板梁桥,单跨,跨径16米)上部结构冲毁。苍南、瑞安、平阳三地公路管理机构已迅速集结应急抢险设备15台,应急抢险队伍42人赶赴水毁现场支援抢险。

  截至下午14时,丽水市共有一条次国省道因塌方曾中断,12条县道公路因塌方,水淹中断,全市公路系统共投入900余人次,机械设备180余台次,现在已抢通1条国省道,农村公路10条次。其中国省道为9月15日11时05分,G330国道温寿线89公里+400米处(高沙山洞口)发生塌方,造成交通中断,公路部门于12时51分抢通。

  因受台风“莫兰蒂”影响,9月15日、16日途经杭州运行至深圳、厦门、广州等东南沿海地区,已持有停运列车纸质车票的旅客可到车站售票处办理退票,在互联网购买电子车票且尚未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可在12306网站(含手机APP)上按规定办理退票手续。

  为做好停运列车的退票和改签工作,铁路杭州站开了2个退票窗口2个改签窗口、杭州东站开了4个退票窗口8个改签窗口,24小时不间断服务,方便旅客退票。

  铁路部门在此提醒广大旅客,请及时关注车站通告和铁路官方微博、微信发布的信息,或拨打12306铁路客服热线咨询列车停运信息,以便提前做好行程安排。

  据了解,目前我省境内的铁路、公路、民航航线总体正常,各主要交通干线通行正常。时值中秋,铁路杭州东站15日加开旅客列车32趟,其主要为至上海、合肥、南京、宁波、温州、苍南、台州、江山、丽水等方向,从车票预售情况看,15日将有22万人次坐火车离杭返家过中秋或出游,客流已超过今年春运高峰。

标签: 责任编辑: 吴盈秋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