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互联网更好造福国家和人民
迎接G20 人人讲文明——做文明有礼浙江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建行浙江省分行营业部举办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走进企业”客户专场活动
2016年09月26日 17:00:37来源:

  近日,建行浙江省分行营业部举办浙江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走进企业”建设银行客户专场活动。活动邀请了浙江大学金融研究所所长,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维安教授讲授宏观经济金融形势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内容。浙江银监局领导、70多家企业客户代表、FM93媒体人员等出席活动。

  王维安教授分析了当前宏观经济金融形势,他表示,供给侧改革是引导新常态下各行业发展的新风口,抓住供给侧做文章,不但是中国经济进入发展新阶段的必然选择,也是企业抓住机遇、转型发展、打造新的核心竞争力的必然选择。同时他分享了在当前环境下黄金、房产、股市、货币等投资渠道的见解,获得了在场客户的阵阵掌场与好评。

  为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建行根据银监会“金融知识进万家”、银监局普及金融知识“双百行动”、人民银行“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的总体要求,开展了一系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活动重视不同群体消费者的金融需求,重点关注小微企业、农民、学生、老年人等特殊群体,通过开展“走进企业”、“走进商圈”、“走进农村”“雏鹰计划”等形式开展多种渠道多种方式的公益宣传,不断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践行建设银行的企业社会责任,构建和谐金融环境。

标签:责任编辑: 吴盈秋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