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视频发表讲话

    2016年11月16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视频发表讲话。

  • 世界互联网大会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

    世界互联网大会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于2016年11月16日16:20举行。

  • 吉利集团李书福:互联网公司和汽车公司没有本质区别

    吉利集团李书福:互联网公司和汽车公司没有本质区别

    时隔一年,作为汽车界的代表,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第二次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今年,他带来了沃尔沃全新S90,这是旗下最新智能互联汽车。

  • 银江股份吴越:横向做广 纵向做深 深耕智慧城市

    银江股份吴越:横向做广 纵向做深 深耕智慧城市

    11月15日下午,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乌镇正式拉开帷幕,银江股份董事长吴越也带着团队前来,感受乌镇的前沿科技风潮。

  • 诺基亚董事长李思拓:中国引领创新惠及世界

    诺基亚董事长李思拓:中国引领创新惠及世界

    16日上午,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开幕。诺基亚集团董事长李思拓(Risto Siilasmaa)在开幕式上致辞,他相信中国将引领创新,并提出通过积极合作,创造一个造福全人类的未来。开幕式后,李思拓接受了浙江在线记者专访,在改革诺基亚集团,实现成功转型等方面,畅谈了他的观点。

  • 张朝阳:用核心产品卷土重来

    张朝阳:用核心产品卷土重来

    “历史的机遇推着我赶上了第三次信息革命浪潮,而在互联网时代,一次对话就是一次组合,这让中国正发生着跨越式的发展。比如,中国直接跳过了邮件阶段,用微信沟通,效率比国际人士更高。”

  • 马云:未来三十年属于“用好互联网技术”的人

    马云:未来三十年属于“用好互联网技术”的人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今天上午在乌镇开幕,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在开幕式上发表主题演讲,他表示,未来30年属于“用好互联网技术”的公司、国家和年轻人。马云也是唯一一位在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式上发表演讲的中国企业家。

  • 周鸿祎:网络攻击不亚于杀伤性武器

    周鸿祎:网络攻击不亚于杀伤性武器

    今天是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的第一天,上午9点40分左右,距离开幕式举行还有50分钟,奇虎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就早早来到现场,刚一坐下,他就被媒体记者团团围住。

  • 鲁乙己:中国经验助欧盟建立数字经济秩序

    鲁乙己:中国经验助欧盟建立数字经济秩序

    眼前,一个十分中国化的名字印在了一个意大利人的名片上——鲁乙己——中欧数字协会的创始人兼主席。中欧数字协会总部位于布鲁塞尔,致力于中欧数字经济领域的对话、互信和商业合作。作为第二次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的“熟客”,鲁乙己对注册流程轻车熟路。

高端访谈

法迪·切哈德
原ICANN总裁

通过乌镇峰会共建数字时代新秩序

法迪·切哈德认为,人人都谈物联网,那么我们是否需要考虑人联网?我们又该如何帮助受到互联网冲击的人们?“我们的领导人必须合作建立秩序,但是同时我们要保证人们的尊严,我们都知道中国在世界舞台上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我们也希望大家明年再到乌镇来,我们共同努力,来推动新秩序建立,共同保护好人们的尊严。”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