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浙江”梦想启航 “互联网+制造业”助产业升级

[健康浙江全民共享:“互联网+医疗”让百姓看病不再难] [浙江农民搭上“互联网+”田园追梦 现代农业闪现智慧之光]

拥抱“互联网+” 浙江成为中国最具活力的“双创”热土

[绿色浙江如诗如画 “互联网+旅游”描绘创新共享新风景] [“财富浙江”浪潮涌动 互联网+金融激活浙江新动能]

  • 探营互联网大会 志愿者紧张培训

    据悉,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者的招募工作早在今年5月启动,吸引了6700余人报名,经过两轮面试,确认了来自全省各地的1024名志愿者。

  • 这些黑科技 炫酷又实用

    杭州云栖大会现场,一名顾客在体验“扫脸付”。据了解,“扫脸付”由蚂蚁金服研发,通过人脸识别等技术,用“刷脸”取代传统密码,更加安全、便捷。

  • 乌镇峰会新场馆亮相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即将于11月16日在水乡乌镇召开,全新的大会主场馆——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的建设也已进入尾声。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