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互联网更好造福国家和人民
迎接G20 人人讲文明——做文明有礼浙江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德国政要来杭考察当地企业
2016年10月11日 19:19:12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0月11日讯日前,德国联邦经济合作与发展部国务秘书、联邦议员汉斯-约阿希姆·福赫特尔(Hans-Joachim Fuchtel)、德国驻沪总领事罗腾(Peter Rothen)在杭参观了阿里巴巴、虞美人国际集团等企业。

  虞美人国际集团的企业主于文红在走访了多个欧洲国家之后,三年前在德国黑森林北部拜尔斯布隆全资购买下了一家拥有40多年历史的知名疗养机构,并通过提升改造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福赫特尔认为,更多的中国的企业家和游客关注德国并来到德国,使两地实现双向的往来合作。他表示:“我们也很高兴地看到,在德国开拓事业的中国企业获得了当地人的尊重和赞赏,在这一过程中,两国人民也能够深化沟通和理解。”

  今年以来,中德关系继续保持高水平发展,两国高层往来频繁,各领域对话与合作不断推进。今年上半年,中德贸易额达到726亿美元,同时人文领域的交流亮点纷呈,“2016中德青少年交流年”等活动成功举办。在明年夏天,G20峰会将在德国汉堡举行,又为浙江与德国搭建了新的沟通契机。德国驻华大使柯慕贤(Michael Clauss)日前对新闻媒体透露,今年上半年中国企业在德国的总投资额度是2015年的20倍。柯慕贤认为,中德两国已经在德国“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框架内进行了一系列合作,这样的合作还将不断扩大和深入。

标签:德国责任编辑: 吴振宇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