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互联网更好造福国家和人民
迎接G20 人人讲文明——做文明有礼浙江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滚动 正文
2016杭马再刮“黑色旋风” 男女冠军均打破赛会纪录
2016年11月06日 12:55:14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体育11月6日(记者成竞)今日上午8时整,最美杭州马拉松在暖暖的阳光中鸣枪开跑,来自美国、日本等50个国家和地区的32000名运动员参加了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小马拉松、情侣跑和家庭跑等5个项目的比赛,参赛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男子组冠军过终点线 记者于诗奇 摄

  跟往年一样,包揽马拉松前几名的还是“黑色旋风”。经过激烈角逐,10时许,全马男子赛中,来自埃塞尔比亚的选手BEIJIGAN REGASA MNDAYE率先撞线,以2小时11分22秒的成绩完成了全程马拉松的比赛,打破赛会纪录并获得冠军。肯尼亚选手John Kipkorir Komen(成绩2小时11分25秒)和Raymond Kimutai Bett(成绩2小时11分30秒)分列亚季军。

  女子组冠军过终点线 记者 于诗奇摄

  全马女子组的冠军Anne Cheptanui Bererwe(rosa)来自肯尼亚,全程用时2小时31分21秒;亚军、季军被埃塞尔比亚选手承包,亚军Hirut Tibebu Damte用时2小时31分38秒,季军Tsehay Desalegn Adhana用时2小时33分14秒,冠亚军都打破了赛会记录。

  记者了解到,虽然这次参加杭州马拉松“全马”比赛的男子组、女子组冠军都破了赛会纪录,但根据赛事组委会之前规定的奖金细则,男子组冠军没有跑进2小时09分30秒,女子组冠军没有跑进2小时26分,所以男女2位冠军没有拿到最高4万美金的奖金。当然,2万美金的奖金肯定没问题,加上破了赛会纪录,还能获得1万美金的奖励。

标签:责任编辑: 吴盈秋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