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互联网更好造福国家和人民
迎接G20 人人讲文明——做文明有礼浙江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江杭金衢高速一小轿车起火 消防赶至现场救援
2017年03月16日 16:31:56来源: 中国新闻网

 

图为:轿车着火的现场。施国通

图为:当地消防正在对着火车辆进行灭火。施国通

       中新浙江网3月10日电(记者张茵实习生周杭通讯员施国通)10日,记者从浙江龙游消防大队获悉,日前,位于杭金衢往杭州方向行驶的一辆小轿车起火,接警后该大队消防官兵立即出动2车12人赶赴现场进行扑救,无人员伤亡。

  消防到达现场时,小轿车火势正旺,高速交警已对现场进行封道。消防官兵立即出一支水枪控制火势,并对油箱进行冷却,防止爆炸。在火势得到控制后,消防官兵们使用撬棒等破拆工具对引擎盖进行破拆,清除隐蔽余火。

图为:着火后的轿车车体。施国通

  据了解,该辆轿车在行驶过程中,后车轮突然爆胎,瞬间火就窜了出来,并迅速蔓延车身。安全意识淡薄的司机没有在车上配备灭火器,只能立马将车停到应急车道并报警求救。(完)

标签: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