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绍兴支队联合市教育局部署“消防安全教育示范学校”创建工作
2017年03月16日 17:06:01来源: 浙江消防网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校园安全视频会议精神,部署当前学校消防安全工作,3月14日上午,绍兴市教育局召开全市学校安全工作会议,部署“消防安全教育示范学校”创建工作。市教育局党委委员李发祖、各区、县(市)教育局、滨海新城社事局安全工作分管局长、安监科科长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校园安全视频会议精神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对2017年度学校消防安全创新工作举措作了全面部署。

  就如何进一步抓好“消防安全教育示范学校”创建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抓好“消防安全教育示范学校”创建工作重要性、必要性;二是要总结经验,统一标准,以示范点带动全市学校消防宣传教育工作整体发展;三是要紧密协作,持续推进,教育、消防两个部门要分工协作,形成攻坚合力,全力确保全市“消防安全教育示范学校”创建工作有序、全面推进。

  会议强调,各学校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两次校园安全视频会议精神,着力提高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实践水平,加强学校消防安全教育阵地建设,同时要深入开展学校消防安全大检查,排查分析火灾隐患,查找全市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存在的漏洞和不足,确保校园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标签: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