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互联网更好造福国家和人民
迎接G20 人人讲文明——做文明有礼浙江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江舟山一男子喝酒后跌落海塘 公安消防成功救援
2017年07月10日 09:42:07来源: 中国新闻网
图为:事故现场。史冬伟
图为:被救者送往医院救治。史冬伟
 

  中新网浙江新闻7月7日电 (记者何蒋勇通讯员史冬伟) 7日清晨3时40许,位于浙江省舟山定海三江码头往西码头方向附近,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酒后不慎跌落海塘,无法动弹。接警后,定海公安、消防等部门救援人员迅速赶往救援。

  到达现场后,救援官兵根据报警人的指引,来到男子被困地点。西码头边防派出所和120医护人员也同时赶到。救援官兵观察到,男子被困的地点距离地面约有4米左右的高度差,此时被困男子光着膀子平躺在一处海塘旁,双手紧紧扶住自己头部,不时发出呻吟声,医护人员下梯给男子做了简单的处理。

  为了尽快营救出被困男子,三名救援官兵携带多功能担架来到被困男子身旁。由于被困男子头部及胳膊受伤无法动弹,为确保在救援过程中不造成二次伤害,救援官兵用多功能担架将被困男子固定保护好后,地面的官兵沿着坡面慢慢将担架往上拉,在海塘底部的救援官兵进行安全保护。

  经过1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男子成功救出,随后救援官兵立即将其抬至120急救车内,送往医院救治。经过询问得知,该男子晚上喝了酒,不慎跌落在海塘。

 

  

标签:舟山 男子 跌落 海棠 消防 救援 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