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互联网更好造福国家和人民
迎接G20 人人讲文明——做文明有礼浙江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浙能智慧能源科技产业园项目在长兴签约
长兴县政府与浙能集团投资50亿元打造绿色能源示范点
2017年07月17日 11:39:15来源: 浙江在线

  7月16日,浙能集团与长兴县人民政府在长兴签署浙能智慧能源科技产业园投资合作协议,双方决定投资建设浙能智慧能源科技产业园项目。该项目按照“一次规划,分期实施”的原则进行开发,计划分两期实施,每期开发周期为3年,总投资约50亿元。第一期安排投资项目概算约26亿元;第二期安排投资项目概算约24亿元。

  湖州市市委书记陈伟俊,浙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童亚辉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浙能集团副总经理范小宁、赵建林、徐小丰,党委委员沈宝国、倪震,湖州市市委常委蔡旭昶,副市长李上葵,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长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白云、长兴县政协主席潘华明、长兴县委副书记高胜华、长兴县常务副县长楼秋红、长兴县副县长王伟新、陈少鹏、杨永章、陈峰,长兴县政协副主席、煤山镇党委书记余双全,以及长兴县委、县政府相关部门、浙能集团相关部门及有关所属企业领导参加签约仪式。长兴县县长杨中校主持签约仪式。

  建设浙能智慧能源科技产业园项目旨在全力推进在先进制造、工业旅游、新能源开发、综合供能加油加气、基础设施建设等多领域的共同开发,加快长兴县国家级开发区绿色制造产业园的建设,打造国家级绿色能源示范点,建设省属国有企业和县域经济合作的典范。浙能智慧能源科技产业园项目园区产业定位为:新能源关键技术研发应用、高端装备制造、智慧仓储物流等符合绿色制造产业园产业目录的项目。

  浙能集团董事长童亚辉在签约仪式上指出,浙能智慧能源科技产业园是浙能集团和地方政府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基础上共同努力、深化战略合作的重要阶段性成果,是双方推进深层次协作的重要节点,是浙能集团在湖州地区开展全方位合作的新起点,也标志着长广集团的转型发展拉开了序幕。该项目对集团完善产业布局,进军高端装备制造业意义重大。浙能集团将充分利用自身的品牌、技术、资金等优势,全面支持湖州市加快赶超、实现“两高”的目标,并与长兴县政府共同打造省属国企与县域合作的新典范。

  湖州市委书记陈伟俊在签约仪式上讲话,他简要介绍了湖州地区经济发展的现状和前景,并真诚希望合作双方加强沟通对接,抓紧做好项目报批,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他还强调,长兴县要增强服务意识,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为项目提供“零距离”“全天候”“一条龙”服务,政企同心、合力共建,推动浙能项目早日结出丰硕成果。

标签:浙能集团责任编辑: 袁森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