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30强项目亮剑全国妇女双创决赛 我省两个项目脱颖而出
2017年09月19日 22:27:01来源: 浙江在线

  2017年全国的创新创业周在9月15日正式开幕。在双创周开幕期间,由全国妇联、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全国妇女创新创业大赛,也选择在创业创新热土杭州举办。

  经过四个多月的筹备,从全国1000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的30强,今天集结在梦想小镇,决出8强参与明天的总决赛。

  在今天的30进8的决赛现场,来自全国的创业巾帼们,被分为创意、社会效益、商业价值和环保创新4组。在5分钟的项目路演和3分钟的答辩环节中,30强的女性创业者们,既不失社会情怀,又逻辑清晰地展现着项目的商业模式、市场分析,带来了不少让评委和投资方耳目一新的高科技或是社会服务项目。

  为了能让这些金点子、好创意更好地落地和发展,作为主办方的全国妇联,也邀请到了知名商界精英、资本大咖组成豪华导师阵容,在打分的同时也在为参赛者的项目把脉,梳理发展思路,同时,30家投资机构在投票的同时,也在寻求和优秀项目的合作机会,助力女企业家的创业梦想。

  值得一提的是,我省妇联推荐的两个项目--拓道金服和机器人识别定位系统成功进入前8强,明天将与其他6组选手一起,在未来科技城进行的大赛总决赛上,角逐最具商业价值奖等多个奖项!

标签:创业创新责任编辑: 陆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