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互联网更好造福国家和人民
迎接G20 人人讲文明——做文明有礼浙江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500余名行业大咖聚首平阳 共话纸包装行业创新发展
2017年10月23日 09:49:52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季丹丹

  10月19日、20日,以“创新+高效,打开行业新格局”为主题的2017中国国际纸包装全能论坛暨纸包装全产业链解决方案演示会在平阳体育馆举行。

  本次论坛由中德集团旗下上海天岑(华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浙江华岳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浙江劲豹机械有限公司、浙江正润机械有限公司发起,由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北京科印传媒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印刷家主办,科印传媒《印刷技术》杂志承办,由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中国印刷技术协会、平阳县人民政府指导,并获得了省、市、县印刷行业的大力支持。

  近年来,我县深入实施“工业强县”“服务业兴县”两大战略,瞄准科技创新和产业变革的发展方向,全力打造机械机电、塑编塑包、皮革皮件、时尚轻工“四大百亿产业”集群,目前“四大产业”占了规上工业总产值的75%左右。同时,我县将印刷机械作为“百亿机械机电”产业的重点,坚持以智能化、集团化、标准化推动印刷机械产业转型升级,组建产业发展联盟、加速产品升级换代,全力提升印刷机械行业综合实力,集聚了一定的产业优势。

  据悉,此次论坛受到了国内纸包装行业人士的高度重视与关注,今年活动全新升级,围绕“创新+高效,打开行业新格局”,更加突显“全产业链”这一概念,并通过“大型高端论坛+纸包装全产业链解决方案现场演示+超优惠现场交易”的创新形式展开,为纸包装上下游产业链搭建一个深入交流和对话的平台,畅谈行业最新、最热话题,交流企业转型发展经验,更加全面、直观地了解最新技术,拓展发展思路,寻找最优解决方案。

  本次论坛为期两天,第一天的大型高端论坛吸引了来自行业协会领导、全国各地的纸包装企业代表、纸包装行业供应商代表、知名品牌商代表等共计500余人前来参加,多位学者、专家、老总发表了精彩的演讲,碰撞出了思想的火花,共同探讨纸包装行业的创新发展之路。第二天则是在浙江劲豹工厂上演了一场纸包装全产业链方案演示视觉盛宴,通过现场演示+技术讲座+特惠交易的演示会模式,进行现场观摩和讲解,共同探讨实际操作等问题。

标签:责任编辑: 陆骁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