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舟山支队推进“全民消防我代言”活动
2017年11月08日 18:34:20来源: 舟山市公安消防支队

  为全面发动社会各界进一步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工作,加大社会化消防安全宣传力度,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自“全民消防我代言”活动开展以来,舟山支队主动走访、深入调查,全面推进“全民消防我代言”活动。

  一、深入排摸,用心甄选代言人。自9月开展“全民消防我代言”活动以来,舟山支队积极行动,深入排摸宣传部、团市委、工商联等单位,广泛搜集全市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广泛影响力的当地知名公众人物,以及有代表性的社会各界人士。从中甄选出普陀山佛教协会副会长智宗法师、定海干览镇新建社区党委书记余金红、浙江歌舞剧院声乐团团长徐宁等20名市级代言人,并与代言人沟通、接洽,为其量身定制代言语、拍摄海报照、视频等,得到了代言人的全力支持。同时,各地从不同视角、不同层次、不同群体挖掘先进个人为消防安全工作代言,积极筹措消防代言人相关事宜。

  二、逐一采访,精心宣传代言人。为进一步扩大消防代言人的社会影响,支队组织采访团队,逐一邀约代言人进行采访,搜集代言人与消防的点点滴滴,了解代言人对消防安全的心得体会等。同时,采访团队拍摄代言人日常与消防工作的照片、视频,收录语音,精心制作成原创微信,深入宣传代言人,引起了社会各界对消防安全工作的共鸣,众多粉丝在微信中留言表示要加强自身消防安全知识积累,提升火灾防范意识。

  三、主动对接,尽心投放代言人海报。各地持续行动,精心制作代言人海报,与公交公司、广播电台、教育、社区等各行业领域逐一对接、沟通,在各小区、单位、车站、码头等的广告牌上广泛投放代言人海报,通过代言人的社会影响力,直观形象的宣传消防常识,带动更多的市民来“关注消防安全、参与消防”,为平安定海建设添砖加瓦。同时,普陀山等地还联合代言人走进社区开展消防宣传、隐患排查等活动。

 
标签:舟山支队 消防责任编辑: 陆骁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