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精品示范道路——湖州安吉青临线
2017年11月17日 16:15:46来源:

  S205(青临线)是安吉县的一条景观公路,北起青山,翻越天目山脉后到达临安锦城,安吉境内全长24.843公里,于2014年完成道路改造建设。2015年以来,按照生态绿色发展理念,紧紧围绕习总书记“两山”思想重要讲话十周年纪念活动,以“天荒地老·一路枫情”为主题,在原有道路风貌基础上,着力建设青山叠翠、影落浒溪、田园风情、浮玉晚娇等四大功能分区,辅以绿道、驿站等景观及小品建设,营造生态绿色的乡村景观大道,打造一条充分展示安吉生态文明建设成果的美丽大道。

  “车在山路上走,犹如进入美丽的仙境”就是对它最好的写照,S205(青临线)已成为亲近“绿水青山”的重要平台和旅游观光线路,向全国乃至世界的游客展示安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的成果。S205(青临线)被浙江省交通运输厅评为“2016浙江十大最美公路”。

标签:s205 安吉 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