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精品示范道路——湖州长兴中央大道
2017年11月17日 16:15:46来源:

  长兴县中央大道是一条集景观、文化、生态、运动、休闲于一体的复合型大道,道路设计以青龙吐翠、百花争艳、太湖印象为规划,把长兴的茶文化、古木文化及太湖文化融入其中,打造一条具有长兴特色的精致的园林化景观大道。

  中央大道东起滨湖大道,西至明珠路,全长8.015公里,总投资4.95亿元,既是连接中心城区与“太湖风情示范带”的重要道路,也是连接两高(高铁、杭宁高速公路)的城市主要干道。同时深挖“太湖”元素、拓展“美丽”内涵,着力发挥经济开发区、高铁站、图影度假区等集聚效应,助力长兴迈进“太湖时代”。

标签:大道 长兴 太湖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