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精品入城口——湖州安吉S14杭长高速入城口
2017年11月17日 16:15:46来源:

  杭长高速安吉入城口连接安吉大道。入口匝道两侧绿化景观占地面积3万余平方米,安吉大道道路全长2734米,总宽45米,双向六车道,其中车行道宽24米,非机动车道各宽4.5米,人行道宽3米,两侧绿化带各17.5米,总绿化面积达9.2万平方米。入城口建有占地5.1万平方米的安吉旅游接待集散中心、城市公交城东站;入城口东侧500米建有占地20万平方米的(凯蒂猫)主题乐园。

  沿线建有凤凰山山体公园、吴昌硕艺术纪念馆和创客小镇。道路主要行道树采用四排直径在25厘米的悬铃木树阵,组成贯穿全线的林荫大道,开敞和半开敞的空间,留出了山水视觉通廊,形成了山水画般的效果。安吉大道项目获得中国市政工程金奖荣誉。

标签:入城 安吉 大道 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