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精品示范道路——嘉兴桐乡乌镇大道(南段)
2017年11月18日 14:49:48来源:

  乌镇大道南段作为桐乡南部的主干道路,起点为桐乡客运中心,终点为海宁与桐乡交界处,全程双向六车道,于2015年12月底通车。乌镇大道南段的建成通车,补足了乌镇旅游发展中交通不便的短板,激活了桐乡全域旅游的发展因子,是桐乡“敞开城门”的城市名片。

  它以绿化为依托,将全线分为“花团锦簇”(春花)、“水乡浪漫”(湿地秋色)、“缤纷锦带”(四季)以及“夏荫林景”(夏荫)四大主题,保证四季都有不同的美景。同时还创新植入“公路绿道”的概念,利用道路的空间景观建造绿道贯穿全路段,以1.5米的小路形式蜿蜒舒展,供市民和游客休闲散步和锻炼骑行,充分发挥生态休闲功能定位的公路设计理念,力求将乌镇大道打造成富有现代气息、体现智慧内涵、展现江南风貌的高颜值风情大道。

标签:乌镇 大道 桐乡 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