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精品示范道路——嘉兴海宁大道K23 -江南大道线
2017年11月18日 14:49:48来源:

  起止桩号23K-江南大道,路段长度为10.10公里。海宁大道又称南北大道、嘉海线,系一级公路,县道,双向八车道,途经经济开发区和海洲街道。该路段1998年建成,2006年路面改建拓宽至36.7米,2012年对该道路两侧各30米范围实施绿化造型提升改造工程,2017年7月又对隆兴路至江南大道段实施路面大中修及交安设施完善工程。

  自省实施“三改一拆”行动以来,海宁市以精品示范道路为标准打造海宁大道,通过拆除违章建筑、整治路边广告牌、清理废品收购点、管线整治改造、路面整修拓宽、绿化景观提升、亮化工程改造等措施全面推进精品示范道路创建,使得创建路段路容路貌再上一个新台阶。

  目前,该创建路段路况良好,排水系统完善,交通安全设施齐全,沿线可视范围环境整治到位,整洁有序,绿色生态,协调美观。同时,海宁大道又是海宁的经济走廊,沿路自南往北有钱江工业园、海宁经编产业园和省级开发区-海宁经济开发区,三个园区2016年的工业产值达476亿元,占全市工业产值的33%,其中上市企业主板有5家,新三板6家,路边还有年销售额达141亿的上市公司海宁皮革城和近年发展成群的楼宇经济。

标签:大道 海宁 年 的 经济 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