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精品入城口——嘉兴桐乡申嘉湖高速乌镇出入口
2017年11月18日 14:49:48来源:

  桐乡市高度重视申嘉湖高速乌镇入城口及其沿线环境建设工作,将其列入“公铁”沿线环境整治重点区域。精心谋划,统筹推进乌镇入城口环境整治深化和景观改造提升工作,结合乌镇特色,增设人文元素,点缀灯光等造型景观。

  乌镇收费站马头墙的结构造型,红色梁柱及窗格的搭配,均与乌镇的历史文化遥相呼应;出口匝道处增加以青砖、白墙、古典窗格、马头墙、乌镇LOGO以及世界互联网大会会标等元素设计的乌镇镇标,构成新的精神堡垒,并将此镇标四周设计水景,将水元素应用其中,充分体现乌镇江南水乡文化的风格,大气尽显。

  同时沿线改造繁花似锦、绿树成荫,互联网元素的灯光球、WUZHEN WELCOME等发光字体照亮黑夜, “小而美”的人文设计,充满艺术和现代气息。

标签:乌镇 元素 沿线 环境 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