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精品入城口——绍兴上虞上三高速入城口
2017年11月18日 15:10:13来源:
 

  近年来,上虞区以“四边三化”、“四个上虞”为抓手,通过绿化、美化、亮化、文化建设,致力打造大气开放、文化彰显、美丽精致、幸福和谐的最美入城口。

  上三高速出入口是上虞内外交通的重要转换点之一。2016年根据绍兴市“美丽门户”改造提升要求,先后投入一亿多元,进行了全面提升,目前门户形象已初显成效。

  无论是绿化、立面、亮化,还是文化上,上虞正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八方来客。

  一、绿化提升改造,凸显城市高端品质。开阔草坪的空间,组团群落绿化种植,重要节点造型桩景,海绵城市理念运用,将整个入城口打造成了一个生态系统。

  二、建筑立面改造,净化道路界面。建筑立面改造以企业建筑立面与店招店牌改造为主,简洁大气的线条和色彩来凸显入城口形象。

  三、增设亮化设施,营造夜间风景。

  四、塑造文化特色,彰显地域文化。结合自身地理位置的特点,以“上虞欢迎您”雕塑体现大气、开放的上虞精神。

标签:上虞 改造 文化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