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精品示范道路——金华兰溪迎宾大道
2017年11月18日 15:28:30来源:

  兰溪市迎宾大道(杭金衢高速路口—横山路段)全长10公里。道路景观为横山塔影、绿屏迎客、碧水潮生三个不同主题段,结合兰溪本土文化特色新增兰水绿道,虹桥绿屏,怡然箱居和横山塔影四个景观节点,丰富道路景观要素。

  作为兰溪的重要交通干道,迎宾大道景观改造充分考虑管理者、游客、居民需求,以特色品牌、生态景观和智慧建设为贯穿始终的设计理念,通过整体景观提升和节点设施改造,控制成本投入,将迎宾大道打造成古今融汇、人文灿烂的兰溪品牌展示窗;低碳环保、雨水回用的城乡生态主廊道;灵妙巧省、智能便捷的基础设施示范带。通过交通系统优化和道路两侧整体景观提升,将生态、智慧的理念融入其中,营造舒适的车行和人行感受。

标签: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