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精品示范道路——金华磐安S218(40省道)东仙线
2017年11月18日 15:28:30来源:

  40省道三期(沙溪口至冲背)段,经磐安县麻车峡、维新乡、溪下路村,按二级公路标准设计建设,长10Km,沥青路面,改建工程于2015年底建成通车。

  40省道线位与诸永高速公路基本平行,是磐安通往仙居方向的重要交通出口,也是磐安境内主要干线公路。在40省道三期建设中,交通部门将该项目以美丽公路标准实施绿化工程,也是省首个环保型交通工程。

标签: 三期 省道 公路 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