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精品入城口——金华婺城杭金衢高速公路金华入城口(迎宾大道)
2017年11月18日 15:28:30来源:

  婺城区地处中国东部沿海的浙江省中部,地处金衢盆地腹部,是上海经济区、沿海发达地区和内陆腹地的结合部,东衔沪、甬、温三个港口城市,西临浙江西部及闽赣皖三省,是浙江省及中国的重要交通枢纽,闽浙皖赣四省的交通要道。

  杭金衢高速公路金华出入口,是金华城的门户,关系着外地宾客对金华的第一印象,但该出入口地处城乡结合部,道路两侧乱搭乱建、赤膊墙、蓝色屋面、绿化缺失、广告牌等比比皆是,周边环境脏、乱、差,极大地影响了金华的城市形象。自2016年5月启动了“整治环境、靓化金华”两年行动以来,“两路”沿线环境面貌明显改观,实现了区域整体环境的根本改善。

标签:金华 环境 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