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精品示范道路——衢州开化205国道开化齐溪段
2017年11月18日 15:42:59来源:

  开化县齐溪镇地处浙、皖、赣三省交界区域,是钱塘江和龙顶茶的发源地,境内205国道全长11.3公里,途经岭里、大龙、江源、齐溪等四个行政村,被誉为“天然氧吧负离子之路”,自然风光优美。

  开化县以打造全域旅游为抓手,以全省“双百”创建活动为契机,从发扬源头文化、茶文化和省级边际文化的理念出发,综合安全、美观以及突显文化特色等要求,投资6300余万元,在公路沿途两侧重点打造多个特色鲜明的景观节点,在加强道路安全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沿途景观和文化氛围,着力打造一条“畅、安、舒、美”的“省级精品示范道路”。

标签:文化 打造 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