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精品入城口——衢州常山G60杭金衢高速入城口
2017年11月18日 15:42:59来源:

  为进一步改变常山高速公路出入口整体景观效果不佳的现状,促进高速出口沿线“三化”大提升,今年,常山县在前期景观提升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创建内容,实施杭金衢高速常山出入口景观提升三期工程,凝心聚力创建省级精品示范入城口。

  该项目建设地址位于常山县紫港街道枧头村,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9万平方米,工程总投资为500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绿化、景观铺装、停车场、公厕长廊、小品建筑等内容,截止到目前整个项目已基本完成。累计拆除违建面积1200平方米,外立面改造15户5250平方米,绿化景观提升2.5万平方米,拆除沿线10块大型广告牌,清理陈年的废品垃圾6000平方米。

  同时,作为我县高速的出入口,紫港街道以“点上出彩、线上美丽”的思路大力实施绿化提升工程,精选设计方案,精选不同的树种对公路两边进行美化、绿化,切实提升绿化造景效果。

标签:常山 高速 提升 平方 平方米 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