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精品示范道路——丽水景宁“花海耕织、廊桥驿梦”风景线
2017年11月18日 16:15:07来源:

  景宁,全国唯一的畲族自治县,华东地区唯一的民族自治县。以畲族和生态文化为引领,“一带一路”打造美丽乡村精品示范线“升级版”,致力创建一条致富之路、幸福之路和希望之路。

  “花海耕织•廊桥驿梦”精品示范线s228景宁段(又名云寿线),起点于澄照乡农民创业园,终点在与泰顺县交界的龙井隧道,途经一乡一镇14个行政村,长达27.68千米,宛如一条绚丽多彩的畲家彩带,镶嵌在景宁的绿水青山之间,是景宁至泰顺、入闽重要交通主干线,是浙江最美绿化通道之一,是浙江接轨海西经济区的重要通道之一,更是畲乡景宁17万畲汉同胞对党的感恩之心铸就的梦想之路。

标签:景宁 云寿线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