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精品入城口——丽水景宁S34云景高速入城口
2017年11月18日 16:15:08来源:

  云景高速景宁入城口,是进入中国畲乡的窗口,位于景宁县城西北,为S34金丽温高速云景段高速公路景宁出口,周边有凤凰大道、入城口公园、国家水利风景线、凤凰古镇,视野开阔,风景优美,民族风情浓郁,视线范围内绿化率达95%以上。

  近年来,景宁畲族自治县以“六边三化三美”工作为抓手,先后投入900余万元,通过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环境综合整治,实现了洁化、绿化、亮化、美化、文化、畅化六次升级,致力打造美丽精致、风情浓郁、交通顺畅的最美入城口。

标签:入城口 云景 景宁 高速 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