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两车追尾致2人被困 杭州下城消防破拆救援
2017年11月21日 10:37:34来源: 杭州市公安消防支队 下城大队 周传建/李欣美

  11月15日08时48分,杭州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同协路石祥路口发生货车追尾事故,有两名人员被卡车内。接警后,杭州支队立即调派下城大队半山中队2辆消防车、11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08时59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发现事故为一辆小货车追尾一辆大卡车,小货车车头严重变形,挡风玻璃也被撞碎,驾驶室内两名中年男子,双腿被变形的车头卡住,动弹不得,好在两名男子均未受伤,在驾驶座耐心等待救援。半山中队立即实施处置,疏导组负责警戒,保持车道畅通;救援组首先利用液压剪切钳对变形的车门进行破拆,然后利用液压扩展钳将扩大救援空间,经过1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最终将被困人员成功救出。随后,伤者被抬上120急救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此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标签:追尾 下城 消防 救援责任编辑: 陆骁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