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1870余幅“全民消防我代言”公益海报亮相丽水街头
2017年11月28日 10:40:30来源: 丽水市公安消防支队 丽水支队 吴丽珍/沈元芬

  “安全疏忽一瞬,毁掉幸福一生”、“用火防火不失火,为国为家也为我”……一张张醒目的消防海报映入眼帘,一句句温馨的“消防提示”语叩响心田。为深入推进“全民消防我代言”公益行动,进一步加强消防宣传,扩大宣传覆盖面,丽水支队精心印制了1870余幅“全民消防我代言”公益海报,在全市街道社区、商市场、车站、公园等公共场所以及乡镇、农村广泛张贴宣消防安全代言人海报,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

  传递平安,有我一份。“全民消防我代言”行动开展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全市共产生了300余名消防代言人,有国家非物质文化传承人、教师、媒体工作者、农民、救援队、社区工作者、电视台主持人、普通群众等遍布各行各业。“119”消防宣传月期间,各地消防紧扣“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主题,组织宣传人员、辖区消防志愿者、社区消防宣传大使等队伍,将色彩鲜明、主题突出的省、市级代言人宣传海报张贴在车站、学校、宾馆酒店、高层建筑楼道、群租房等场所醒目位置,使更多的群众关注消防、了解消防、重视消防,在潜移默化中学习消防常识。同时宣传人员向群众发放《家庭防火手册》、《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等宣传资料,面对面宣讲如何预防火灾的发生、如何发现火灾隐患并整改、发生火灾后如何进行逃生自救等知识。

  消防安全宣传,永远在路上,下一步,支队将积极协调各类场所,通过多种媒介,加大宣传力度,增加代言海报覆盖率,确保“全民消防我代言”大型公益活动热潮再升新温。

 
标签:全民消防 丽水责任编辑: 陆骁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