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台州支队持续开展“利刃”系列行动
查封关停公共娱乐场所180家
2017年12月07日 10:56:20来源: 台州市公安消防支队 台州支队防火处宣传科 阳旭晖

  为深入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严厉打击各类消防安全违法行为,全面净化消防安全环境。11月28日至12月4日,台州支队部署开展“利刃二号”行动,对全市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打击行动。

  据了解,此次行动重点针对公共娱乐场所未经消防安全检查擅自营业和消防设施严重损坏等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打击,对发现的火灾隐患,一律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业主限期整改,对存在重点打击的违法行为,一律实施责令“三停”或临时查封,切实消除火灾隐患。

  行动期间,台州支队联合文化、治安等部门开展检查,形成部门联动的良好局面,并发动各类宣传媒体积极报道打击动态,形成消防安全打击的震慑力。据统计,此次行动全市公安消防部门共出动检查组103个次,出动检查人员212人次,检查公共娱乐场所495家,发现火灾隐患705处,督促整改火灾隐患556处,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223份,罚款45.4万元,查封关停180家。

  下一步,台州支队将重点针对可能发生群死群伤的场所继续开展“利刃”系列消防安全集中打击行动,切实消除各类火灾隐患,营造良好的社会面消防安全环境。

 

 
标签:台州 冬春火灾防控责任编辑: 陆骁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