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三车相撞1人被困 丽水缙云消防破拆救援
2017年12月07日 11:01:58来源: 丽水市公安消防支队 缙云大队 陈慧滢

  12月6日00时00分,丽水支队缙云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缙云县五云街道白岩村附近的十字路口发生三车相撞事故,一人被困。接警后,大队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8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救援官兵到达事故现场后,发现3辆车不同程度受损,被困驾驶员的货车车头已经严重变形,货车驾驶员被困驾驶室,双腿部卡在座椅和仪表台之间,被困驾驶员意识清醒,但表情颇为痛苦。经过现场勘察,现场指挥员立即下达救援命令,攻坚小组利用液压扩张器对驾驶室车门进行扩张救人;救援小组分成两组,一名消防官兵从驾驶室另一边扶住司机,另外两名消防官兵将被困驾驶员的双腿从扩张开的间隙中小心翼翼挪出。经过大约20分钟的奋力救援,被困驾驶员被成功救出,并立即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标签:丽水缙云 消防 破拆救援责任编辑: 陆骁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