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两车相撞1人被困 丽水特勤消防紧急营救
2017年12月13日 17:53:44来源: 丽水市公安消防支队 丽水支队特勤中队 金建国

  12月12日凌晨1时45分,丽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丽水西往温州方向有两车追尾,1人被困。接警后,丽水支队立即调派特勤中队1辆消防车7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1时55分左右,消防官兵到达事故现场。发现事故现场一片狼藉,发生碰撞事故的均为货车,追尾的货车车头部位已严重变形,挡风玻璃全部震碎,周边路面上到处都是撞击后掉落下来的车体零部件和玻璃碎片。驾驶室前方车台深深凹陷进去,导致驾驶员腿部被牢牢卡住,驾驶员不停的在呻吟,情况危急。

  在了解现场情况后,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迅速利用液压扩张器等设备对车头进行破拆。消防官兵进入驾驶室,对困住司机下半身的障碍物进行清理,再利用液压扩张器对驾驶室部件进行扩张,以扩大救援空间。经过消防官兵近20分钟的紧张救援,成功将被困驾驶员救出,并立即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标签:丽水 消防 营救责任编辑: 陆骁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