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宁波鄞州一广场发生火灾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2017年12月14日 09:56:22来源: 中国新闻网 记者何蒋勇 通讯员南熠政

  

图为:消防正在现场救援。消防提供

  日前,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鄞州区麦德龙路68号传奇广场发生火灾,现场烟雾较大也有明火,没有人员被困。接警后,鄞州消防中队立刻出动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在现场,有明火外窜,烟雾较浓,官兵们立刻开展救援。据悉,该起火建筑为钢混结构商务楼,共9层,着火层为传奇广场2层东南面的空置杂物间,堆放着旧座椅等杂物,着火的面积大约20平方米。经过消防官兵15分钟的全力扑救,明火被扑灭。

  消防官兵提醒:有时候千万不要小看小面积着火,这场火灾,过火面积20平方米,但300平方的空间“搞得乌烟瘴气”,肉眼能见度不到半米,伸手不见五指。在堆放杂物时最好放在空旷的地方,边上没有电线或者用电设备。

标签:宁波鄞州 火灾 消防官兵责任编辑: 陆骁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